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朋友。谢谢

那件事发生的太突然了,你们也许也觉得很惊讶吧~
是呀~很突然~
可是这就是现实,不是吗?
我一时也很难接受~
我一整个星期都吃不下饭,睡得不好,甚至我连课都不去上了
我哭了整整一个月~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
现在想起眼泪还是会流~
谢谢你们,这几个星期一直约我出去~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我明白这是人生中的经历
逃避不是办法
虽然很痛
但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到现在我还是想要挽留
是笨蛋吗?
我也不知道
总觉得有点遗憾
认为是自己做的不好
有点内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