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无法形容



现在的心情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平静?心痛?痛苦?麻木?
全部都有。。
我不知道为何做什么事脑海里总是浮现着他的影子。。
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然后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
伤心吗?心痛吗?
我承认的确还有一点。。
我真的很不想因爱成恨。。
真的很不想。。
我知道酱的永远都快乐不起来。。
他真的很自私。。
只为了自己。。
没有想过在为自己着想当儿,是否已经伤害了别人。。
这世界就是这么丑陋。。
---------------------------------------------------------------------
我以为爱很简单。。
其实现实中却不是这样。。
我以为这世界很单纯。。
其实却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