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坚持着。。

开学已经三个星期了。。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心情要去上课。。。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最喜欢就是去上学读书了。。。
每天一到上课时间,我就会很自动的自己起来刷牙。。
然后穿上校服。。吃了早餐。。就乖乖的等着爸爸载我去学校。。。
那时上课读书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现在呢。。一上课就希望快点下课。。
虽然现在读的科系不是我心中所想要的。。
不过它还是在我的选择之内。。
是的,我一直告诉自己虽然不能得到自己所爱的。。
不过都不要放弃。。
要坚持住。。。
我知道只要还有梦想。。我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加油呀。。。雪芬!!!!!
我一定能找到自己所要的。。只要不放弃!!!



2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心情低落的时刻
    调整一下心情吧^^

    回复删除
  2. 好的。。谢谢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