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上课的第一天


昨天不知怎样的竟然睡不着。。是我最讨厌的失眠
可能还是不适应当中,希望过几天就没事了。。
所以,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闹钟还没响,我就醒来了。。
好久没酱早起了。。。

今天的第一堂课,上了一个关于network 的东西。。
lecture 看起来还蛮顺眼的。。和蔼可亲
谁知可能笑里藏刀。。。
果然,不出我所料。。
lecture 马上丢了两份assignment。。
大家顿时不知所措。。。
这么快就有事做了哦。。
都是groupwork...
好怪的题目哦。。
我和partner只好选了一题看似简单的题目来做了。。
另一题则是关于network design..
WHAT IS NETWORK dESIGN?
我们头上又多了好多问号。。
结果,第一天上课就是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渡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