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一年以后

一年前,告诉自己要努力,
现在,告诉自己要更努力!! 

时间,
总是在你忙的团团转转的时候,
它快速的飞逝,
杀你一个措手不及。
十月,
在我的生命里是一个有意义的数字,
这数字里,
记载的快乐的时光,
是我最想回忆的日子。
看回去年的毕业照,
才发觉自己已经在社会上打滚了一年多了,
回头看看这一年,
的确学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
然而自己也发现到还有很多很多还没学会,
有时充满希望,
有时充满疲惫,
有时充满无助,
有时充满茫然,
这都是做工后的感受。
我一直都在为自己好好加油,打气。
我不想一直站在原地,
我想突破自我,
我想要明白自己还能走多远,
我想要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
我想要更充实自己往后的生活,
我还有很多想要。
这些都是自己答应自己的事,
唯有这样才能保持对生活的热诚。
加油,小雪鱼。
我们只需向自己交待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