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Love u u

 

会看这一部戏
完全是因为曾经到过那拍摄地点
那一个令我很想念的地方
想念那儿的大海呀
剧情虽然有点无厘头
不过却有点浪漫和感动
在陪上林俊杰的歌声
整部戏有加分咯~

--------------------------------------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
爱情  曾经我也憧憬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