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一个人就好

这首歌是每次去唱K,有个朋友总会点这首歌唱~
听她唱着,心里总有点不好过的感受
歌词很好哟~~


一个人就好 - 刘力扬
词曲:徐旻铃 编曲:郑楠 

街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最好 

爱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後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心 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
我绝望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真诚
现在只想一个人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