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鼓起好大的勇气

深思了好久,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去剪了头发。。
我把头发剪短了。。
第一次剪了那么短了。
你曾说过喜欢看我留长发的样子,我也曾答应你不会剪掉。。
是的,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昨天剪刀一剪下的那舜间,眼泪流下了。
那一刻我有点难过,有点舍不得。。
可是舍不得又能怎样。。一切都变了。。
剪了后,有点全新的感觉。。
我剪了一个小丸子的头了。。真的好像。。
我真的很希望能重新开始。。
如果你问我放下了吗?
我只放了40%,还有60%我放不下
要放下一个人真的不容易,我不明白为何他选择离开。。
四年感情有那么容易放下吗?
笑真的能忘记一切吗?
是的话,那就好。。
--------------------------------------------------------------------------------------------
一个人的脸上有太多的笑,是因为心里有太多他痛,因为伤了,所以伪装
当我笑的时候,我已分不清我是在伪装,还是是发自内心的笑了     
你回来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